JIU-九

当他误以为你背叛了他

  

  

  “嗯…”

  

  

  醒来的时候你有些应激的直坐了起来,这才发现自己好像睡着了

  

  

  

  衣服被人换上了睡裙,甚至还很贴心的把被子铺了两层怕你冻到,床边是早茶,都是你爱吃的

  

  

  这么明目张胆的跟你亲近,不是派厄斯还能是谁?

  

  

  “醒了?”

  

  

  开门声很小,门开了一条小缝,缝里有一只猩红色的眼睛,似乎还带着小小的期待

  

  

  “亲爱的,我可以进去吗?”

  

  

  他拉长了音调,刻意把前三个字咬得很重,很清晰,听的这么清楚,你只觉得阵阵反胃

  

  

  “…”

  

  

  你没有回答

  

  

  

  不过你也很清楚,就算你不回答,他也照样会进到房间里面来,根本不需要你的同意,就像是上次你刚来就被*了一样,只不过是说一声,根本没打算听话

  

  

  

  

  这家伙果然不管怎么看都这么讨厌

  

  

  

  他刚说完不等你回答就走了进来,顺带还反锁了门,手上拿着装着牛奶的玻璃杯

  

  

  

  

  “你睡了好久啊,所以要不要一起出去散心呢?就我们两个…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看看你想看的很多东西”

  

  

  

  

  “比如说吃甜品,看夕阳,约会…之类的?”

  

  

  

  …都是他不在的那段时间你和赞德一起做的事情,真好笑,想要代替赞德么?还是说,只是单纯的想恶心你?

  

  

  

  

  你面无表情的接过牛奶抿了一口,却又猛地咳出来

  

  

  

  “咳咳…咳……”

  

  

  你抬头,后者却满脸笑意的看着你,轻轻捏住你的咽喉,把半杯牛奶全部都灌到了你的口中直到咽下去

  

  

  

  

  好腥,真的好腥…这个味道让你再次想起了自己被时*灌下去的*

  

  

  

  根本不用怀疑,这个混蛋…

  

  

  

  你直接摔碎了杯子,蹲到垃圾桶边上扣着自己的嗓子眼催吐,却只是听到坏笑

  

  

  

  

  “呐,都已经喝下去了还吐得出来么?下次写名字记得写我的,毕竟我才是亲爱的你的伴侣嘛”

  

  

  

  他扬扬自己手里的草稿本,上面你写出的“赞德”的字样已经无影无踪了

  

  

  “…滚开!”

  

  

  

  你怒吼着瞪着他,却无法对他做出任何实质性的伤害——这副样子真是够狼狈的

  

  

  “好了,我就不打扰你休息咯,今晚一起去外面吧,有一个舞会可以公开呢,这样我就可以正式宣布我的妻子——”

  

  

  “派厄斯!”

  

  

  你怒极了,下一秒却又看着他装作洋洋得意的样子消了气儿——早就被磨得没了脾气

  

  

  

  

  “你应该知道,你这么做根本不会有用,你明明就是很清楚我现在爱上了谁又恶心谁,何必呢,找个更听话的不必在这里耗我更好?”

  

  

  

  派厄斯:笑容逐渐消失

  

  

  “彭———”

  

  

  

  门被摔着关上了声音非常大,他的脸色难看极了,步子匆匆离去的身影简直就像是…逃跑?

评论(32)

热度(963)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