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U-九

再说一遍,我是巫师不是召唤师!!!

  

  昏迷然后醒来,昏迷然后再醒来

  

  

  

  天晓得这是什么离谱的定律,你在短短的几天内已经来回两次倒地了,真心丢脸

  

  

  

  你睁开眼睛映入的既不是冰冷的山洞也不是简单的木屋屋顶,那是本家特有的华丽灯火和花纹装饰——甚至包括丝绸蓝段这种你之前的房间并没有的这种东西

  

  

  “……?”

  

  

  你眯着眼睛艰难的坐起来,靠在床边倚着,检查了一下自己身上的东西有没有少

  

  

  

  ——魔杖和一点自己采集的草药,安迷修的未拆封的礼物和自己的项链

  

  

  嗯,都很整齐的摆在床头呢

  

  

  

  身上有点不舒服,虽然已经有人帮你换掉了衣服,但是似乎并没有帮你擦洗身体——到现在还有点湿,头还有一点昏,估计还在发低烧

  

  

  

  

  谁把你送来的?送来本家…?这里不是已经禁止你通行了么?之前传送参赛者的时候把你一个人晾在了那里就是最好的证明

  

  

  

  

  “你醒了?”

  

  

  

  “……兄长”

  

  

  看清来人,你高兴的叫了一声

  

  

  

  后者应了一声,把药端来放在了桌子前,扶你起来坐好了又把靠垫帮你理了理好让你舒服一点

  

  

  

  

  “你发烧了怎么不早些回来?这次还好父亲把你带回来了…”

  

  

  

  

   “家主大人不是对外宣称膝下无女还禁止我进入族内了么?他本来就想我死在外面,我回来干什么?”

  

  

  

  

  你一脸无所谓的把药一饮而尽,“而且还安排人把资源安排在我的房子附近,这不存心想炸死我?他心里不清楚那群人打起架来会不会估计这事儿?得了吧”

  

  

  

  “…安,”

  

  

  

  紫堂真看着你,片刻后把你轻轻的搂进怀里,像小时候给你讲那些关于神与兽还有人的神话故事一样,拍着你的后背,声音温柔

  

  

  

  

  “我知道,你对父亲心有不满,对本家也是,这没问题”

  

  

  

  

  “我还以为你会怪我本家养我我还不知恩图报呢”

  

  

  

  

  “你是本家的子女,是父亲的直系血亲,我的妹妹,你不该得到这样的对待,幻也是,所以你不满很正常,这是你不曾麻木的证据”

  

  

  

  

  “所以,答应我,坚持下去,坚持自己”

  

  

  “…兄长,发生了什么事,对么?”

  

  

  

  …

  

  

  

  紫堂真没有看你,他偏过头去良久才开口

  

  

  

  “召唤师将归于生命神使,每年的魔兽和丰收也会分出三分之一进贡给力量神使与生命神使”

  

  

  

  

  “………?????三分之一?!他怎么不去抢?!!!!!!!”

  

  

  

  你一下子就清醒了

  

  

  

  三分之一是什么概念?动物们会被加大压榨力度,死亡率变高,族人本就不多的粮食和资源会直接减少百分之二十,幻兽星甚至有可能一蹶不振

  

  

  

  

  这儿本来就落寞了,这不就是光明正大的趁火打劫?!

  

  

  

  

  你整个人都有些呆滞了,“他答应了?!”

  

  

  

  “如果不答应,那么幻兽星就会变成第二个漂流星或者是——守望星”

  

  

  

  ……

  

  

  

  紫堂真给了你时间消化如此多的信息量,你算是一直到现在本家的处境游多危险了——不,整个幻兽星都不再安稳了

  

  

  

  

  

  力天使此行的目的果然并不单纯,有一个生命神使就够烦的了,还来个力量神使一起剥削,疯了么?真当别人不活了?!

  

  

  

  

  

  这一次悬崖下面的大量摄魂怪怕不就是这些条件的起点,用测试赛这么大的事情出了事儿来当做借口逼迫幻兽星让步…啧,真是打的一手好算盘

  

  

  

  

  这个时候已经不是为了自己的私情伤感的时候了,即便那群族人和不是爹的爹对你不怎么样甚至称得上是二逼,你也不能再像个孩子伤感下去了

  

  

  

  ——你必须为这里出一份力,不管怎样,你都会对这里保持忠诚,如同为霍格沃茨一样

  

  

  

  毕竟再怎么说,这里还有那样多的魔兽和你小时的一切称不上美好但也不能是痛苦的回忆

评论(25)

热度(36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