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U-九

当他误以为你背叛了他

  

  

  

  气氛有些怪异

  

  

  你看着撑着头笑着看着你的派厄斯和被一堆曲奇马卡龙、小小饼干和栀子花茶所占领的极其富有少女心的粉白色蕾丝茶桌布,不知道该说什么

  

  

  这家伙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怎么一副你和他约会的架势…?

  

  

  “看看吧,都是你喜欢吃的,还有苦瓜奶茶,你不是一直很喜欢…”

  

  

  “…”

  

  

  你抿着嘴,复杂的看着他的眼睛,对着那双满眼真诚意味的派厄斯,良久,你叹了口气

  

  

  “派厄斯大人,您太客气了”

  

  

  

  “是吗?太好了,这么说你是不是喜欢这个…”

  

  

  “不过我对苦瓜过敏,喜欢它的是A天使艾蒂大人”

  

  

  “……”

  

  

  他一下子愣住了,猩红的眼睛慢慢的不知所措,眨了两下,又挠着头尴尬的挑开别的话题试图转移

  

  

  “嗯…那就吃点…甜的?”

  

  

  

  “天使大人,我这次来只是想谈谈我的元力的事情,您能大发慈悲,同意超能研究所所长大人把我的元力禁锢从这儿抽出来么?”

  

  

  

  你没打算多废话,指着自己雪白的脖颈说着——上面有一道淡淡的粉红色的痕迹,看样子还没有完全恢复好

  

  

  你还记得,你当时是被派厄斯之矛穿透了手腕固定在了实验台上,被捏着下巴灌下了药物,不打麻醉就直接开始了禁锢装置的植入手术

  

  

  不管怎么哭喊都没有用,不管怎么求饶都不会有效

  

  

  他只是冷淡的看着你痛苦的几乎要死掉的样子,恶劣的笑了出来

  

  

  

  

  ——当然了,派厄斯自己也很清楚的记得

  

  

  

  “……当然了,有个前提条件——你回来住好不好?你看,我会认真的继续喜欢你的…一定不会有下一…”

  

  

  

  他试图用着方面的事情来让你回来

  

  

  你坐姿没有变,依然端正的靠着椅背,垂下了眼眸,出神的想着

  

  

  几秒后,你轻轻开口

  

  

  “您也看到了”

  

  你顿了顿,似乎在思索怎么开口才能让面前这个危险的天使放弃这种不可能的想法

  

  

  

  “我爱上了x天使,他也一样,我们是正式的伴侣关系,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再同您逾越,实在是有失体面”

  

  

  

  

  啪

  

  

  他把杯子摔了

  

  

  昂贵的瓷杯连同上面雕刻的美丽的符文和神话图案一同被他摔成了许多片,晶莹的茶水撒在地上

  

  

  

  “你们…做了?”

  

  

  这声音就像是暴风雨前的那种极其不正常的宁静,他站了起来,你没有抬头,也不想抬头去看他那张想都不用想一定是阴沉的不能再阴沉的表情

  

  

  “当然了,至于安抚之力的人选您可以在外面随便找一个——拥有力量的人的确少,但不一定一个都没有,在这之前…”

  

  

  

  “回答我啊,xx”

  

  

  

  

  你没有理会,自顾自的说着

  

  

  

  “…在这之前,在您找到新的人选之前,我会继续为您提供安抚之力,防止意外发生——”

  

  

  

  “回答我——!”

  

  

  

  …

  

  

  你面无表情的看了一下他的脸,巨大的身影笼罩着你,把你圈起来像是将要发生什么非常可怕的事情

  

  

  

  你没有动弹,他也是…他在等待你的回答,他希望你可以立刻否定然后告诉他都是在开玩笑然后用喜欢和爱恋堆积成的亲吻拥抱他

  

  

  

  “是啊”

  

  

  

  气氛一下子凝固起来了,你预感不太对劲,但是对方的气场未免有些过于强大了,自己似乎没什么反抗的能力

  

  

  …早知道就不该听话的认为不会有问题的,应该把赞德带着才对啊…

  

  

  阴影笼罩下来,是很熟悉的感觉,你慌了神

评论(29)

热度(830)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