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U-九

再说一遍,我是巫师不是召唤师!!!

  

  

  

  那是很模糊的视觉,但是你还是能够轻易地认出倒在地上满身是血的人

  

  

  那个棕发的,总是绅士又幽默的獾院好好先生,他依然在用带着温柔的目光注视着你,接着,你的视线被粘稠的液体染污

  

  

  你伸手摸了摸,浑浑噩噩的发觉,那似乎是自己的血液

  

  

  “塞德里克…”

  

  

  你跌跌撞撞的走向那个离你并不远的少年平躺着的身体,却怎么也无法靠近

  

  

  你越走越快,他却离你越来越远,就像是麻瓜们说过的海市蜃楼一样,他似乎是假的,而你,永远触不可及

  

  

  

   “安…”

  

  

  你听见他在轻声的呼唤你的名字

  

  

  

  “安…”

  

  

  “塞德里克…塞德里克…”

  

  

  到了之后,你控制不住自己混乱的心境了,你开始奔跑,疯了一般的跑向你永远触不可及的他

  

  

  而最后,他呼唤了你的全名

  

  

  

  “Don't worry, my dear friend, my former lover, I will die with the past, and you will live forever.”

  

  

  

  别担心,我亲爱的朋友,我曾经的爱人,我会同过去一起死亡,而你将永存。

  

  

  “——Ann Sainafis Virit.”

  

  

  ——安•赛纳菲斯•维里特

  

  

  

  “不、不要…塞德里克!!!!!”

  

  

  

  

  你猛的一下子惊醒了,坐起身来的大幅度动作惊到了魔兽们还有…洞穴口似乎正在烹饪什么的人影

  

  

  那个人一下子转过来,一副被吓到的惊讶样子,盯着你

  

  

  

  “干什么干什么——本大帅哥刚刚救了你你就要吓死你帅气逼人的救命恩人?!”

  

  

  

  “…”

  

  

  

  你没功夫理赞德这家伙是怎么回到幻兽星又是怎么从这么大的林子里找到你的,你坐在那里喘着粗气,脑子里还是塞德里克的话

  

  

  

  永存…?是潜意识暗示还是别的什么…?

  

  

  

  “…”

  

  

  你揉了揉自己的疼得好像要爆炸的脑袋,这才想起来自己发生了什么

  

  

  

  “我…这是…?”

  

  

  “你还好意思说?这么点儿大照顾不好自己还老爱逞强,发烧了也不知道给自己降降温,要不是本大帅哥过来看看你魔兽救的怎么样了,你怕是要死在这破山里”

  

  

  他一顿输出对着你不清醒的脑子就是一顿狂骂,你摸不着头脑的看着他,几分钟够了以后才反应过来

  

  

  “——现在就不会用你万能的魔法解决这种问题了?!你家里人也是一个比一个不靠谱…啧,就这么把你丢这儿也不是什么好玩意儿…”

  

  

  

  “…赞德师兄”

  

  

  

  “干什么!”

  

  

  他骂骂咧咧的把浓浓的苦药递到你嘴边,给你换了个冰袋敷,一边问着你

  

  

  

  “…师兄,你真好,好人一生平安”

  

  

  

  你看着他的眼睛满脸真诚

  

  

  

  

  

  赞•还以为你要说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感人话语•德:…………

  

  

  

  “你怎么找到我的?”

  

  

  

  你看他愣住了,接过了药乖乖喝下去干呕了一声

  

  

  “好苦啊…”

  

  

  “苦就对了”

  

  

  

  他坐到你身边把盖在你身上的布料掖了掖…似乎是他的外套,毕竟你还记得你明明什么都没有盖,只是窝在了竹翼鸟的羽毛里睡的

  

  

  

  “上次走的太急了,忘记告诉你这东西怎么用了…把元力注入一点进去,就可以感觉到我了”

  

  

  “这么说,你提前把元力输进去所以才能找到我在哪里的?”

  

  

  

  “是啊,谁知道你躲在这么难找的地方…安迷修和老猫头给你的东西看了没?”

  

  

  

  “没呢,我刚回来就发烧了,还没来得及拆…房子被几个外来的贵族子弟拆了,幸好我把它带在了身上,这才保住了礼物”

  

  

  “拆了?”

  

  

  “别提了,我…算了,还是不说了,说了越想越头疼…你怎么回来找我了?”

  

  

  

  “顺路看看,有个紧急任务,你要是没什么事情了我就必须要走了”

  

  

  

  “那你快去吧,”

  

  你顿了顿,抱了他一下,“你要注意安全,我可没有多余的治愈药剂了”

  

  

  “…你确定我走?你现在可还有些低烧”

  

  

  

  “没事儿了,现在我还能自己调配魔药,而且…我一个小姑娘跟你孤男寡女的待在一起这么久,家主大人知道了,会乱棍子打死我的”

  

  

  

  你笑了笑,开了个玩笑

  

  

  

  但是他好像当真了

  

  

  “真的?那我现在就走了,你记得把药喝了把元力输到项链里面,注意保暖休息一会,听到没有?你只当做我没来过”

  

  

  

  “…好”

  

  

  你看着他一边装叉一边离开了洞穴的身影,笑出了声

  

  

  

评论(8)

热度(33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